如何使用TrueCrypt加密

来自YTYZX有图有真相的百科
Ytyzx讨论 | 贡献2014年6月8日 (日) 18:14的版本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TrueCrypt是一个开源的加密软件,您可以免费,自由的使用,该软件几乎涵盖了您能想到的所有加密方法。

1.首先下载软件(本例中为7.1a版本)并安装,基本上是点击“Next”就可以了。

Version.png

2.首先打开该软件,界面如下:

TrueCrypt1.png

3.点击上图方框内的“Create Volume”,弹出如下界面,在“Create an encrypted file container”前面点击鼠标,确定此选项被选择上,然后点击“Next>”继续。

TrueCrypt2.png

4.在下图中“Standard TrueCrypt volume”选项前单击鼠标,确认选择上此选项,然后点击“Next>”继续。

TrueCrypt3.png

5.点击下图中的“Select File...”,选定一个文件夹(个人建议最好新建一个空文件夹),本例中为:C:\连续剧。然后在此文件夹中手动输入一个文件名(本例中为:thunder.txt)。

TrueCrypt4.png

6.确定后点击上图中的“Save”按钮,即返回到如下画面,可以看见方框内的内容已经添加进去,继续点击“Next>”。

TrueCrypt5.png

7.弹出“Encryption Options”选项,即“加密选项”,除非有一定的密码学知识,一般可以直接点“Next>”.

TrueCrypt6.png

8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