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何安装使用Daum PotPlayer视频播放器”的版本间的差异

来自YTYZX有图有真相的百科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(e)
2个标签移动版编辑移动网页编辑
(e)
2个标签移动版编辑移动网页编辑
第12行: 第12行:
 
[[File:PotPlayer24.png]]
 
[[File:PotPlayer24.png]]
  
== '''启用硬件解码''' ==
+
e
 
 
25.由于现在大部分显卡均支持硬件解码,而GPU的并行运算能力要远远高于CPU,所以在PotPlayer启用此功能(默认禁止),按“F5”调出“参数选项”,点击“滤镜”。
 
[[File:PotPlayer25.png]]
 
26.点击“滤镜”前面的加号,选择“视频解码”,点击右边偏下方的“内置解码器/DXVA设置”继续。
 
[[File:PotPlayer26.png]]
 
27.查看下图中蓝色框内选项。
 
[[File:PotPlayer27.png]]
 
28.修改上图中蓝色框内选项为下图中选项,并点击确定继续,建议选中“在Vista/Win7中开启DXVA无渲染模式”,否则可能导致某些视频无法旋转方向。
 
[[File:PotPlayer28.png]]
 
29.回到“参数设置”窗口,设置“激活条件”为“总是使用(推荐)”,并点击“确定”接受以上设置。
 
[[File:PotPlayer29.png]]
 
30.任意播放一个视频文件,并按“Tab”键,如在“视频解码”后显示“DVXA Decoder”,在“输出”后显示“dxva”,则表示硬件解码启用成功。
 
[[File:PotPlayer31.png]]
 
31.在PotPlayer上点击鼠标右键可以显示更多参数选项。
 
[[File:PotPlayer30.png]]
 

2022年3月22日 (二) 11:37的版本

e

修改视频显示方向

21.在“参数设置”窗口左面依次选择“视频-->图像处理”,只选择右面方框中的“上下翻转”并点击“确定”即可将图像倒立。

PotPlayer21.png

22.只选择右面方框中的“左右翻转”并点击“确定”即可将图像左右方向反转。

PotPlayer22.png

23.只选择右面方框中的“旋转”并点击“确定”即可将图像旋转。

PotPlayer23.png

24.同时选择右面方框中的“旋转”和“左右翻转”并点击“确定”即可将图像做不同旋转。

PotPlayer24.png

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