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改
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如何安装使用Daum PotPlayer视频播放器

添加1,667字节, 2022年3月24日 (四) 20:17
恢复45.77.171.9讨论)的编辑至Ytyzx的最后版本
Daum PotPlayer是原KMPlayer作者的新一代作品,用VC++进行构架,支持多国语言(包括中文),亦可在64位操作系统上运行。
1.首先 下载 需要 到以下网址下载PotPlayer,根据您的需要下载相应的版本(32位/64位),本例中为32位版本。
http://potplayer.daum.net/
[[File:PotPlayer1.png]]
20.如需对屏幕方向进行调节,直接按“F5”键调出“参数选项”。
[[File:PotPlayer20.png]]
 == '''修改视频显示方向''' ==  21.在“参数设置”窗口左面依次选择“视频-->图像处理”, 选择右面方框中的“上下翻转 ”并点击“确定 ”即可将图像倒立。[[File:PotPlayer21.png]] 22.只选择右面方框中的“左右翻转”并点击“确定”即可将图像左右方向反转。[[File:PotPlayer22.png]] 23.只选择右面方框中的“旋转”并点击“确定”即可将图像旋转。[[File:PotPlayer23.png]] 24.同时选择右面方框中的“旋转”和“左右翻转”并点击“确定”即可将图像做不同旋转。[[File:PotPlayer24.png]] == '''启用硬件解码''' ==  25.由于现在大部分显卡均支持硬件解码,而GPU的并行运算能力要远远高于CPU,所以在PotPlayer启用此功能(默认禁止),按“F5”调出“参数选项”,点击“滤镜”。[[File:PotPlayer25.png]] 26.点击“滤镜”前面的加号,选择“视频解码”,点击右边偏下方的“内置解码器/DXVA设置”继续。[[File:PotPlayer26.png]] 27.查看下图中蓝色框内选项。[[File:PotPlayer27.png]] 28.修改上图中蓝色框内选项为下图中选项,并点击确定继续,建议选中“在Vista/Win7中开启DXVA无渲染模式”,否则可能导致某些视频无法旋转方向。[[File:PotPlayer28.png]] 29.回到“参数设置”窗口,设置“激活条件”为“总是使用(推荐)”,并点击“确定”接受以上设置。[[File:PotPlayer29.png]] 30.任意播放一个视频文件,并按“Tab”键,如在“视频解码”后显示“DVXA Decoder”,在“输出”后显示“dxva”,则表示硬件解码启用成功。[[File:PotPlayer31.png]] 31.在PotPlayer上点击鼠标右键可以显示更多参数选项。[[File:PotPlayer30.png]]
1,138
个编辑

导航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