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改
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如何安装及使用PuTTY

添加639字节, 2014年8月9日 (六) 21:05
无编辑摘要
5.选择开始菜单文件夹(保存默认即可),如不愿创建开始菜单文件夹,在“Don't create a Start Menu folder”前打勾即可,点击“Next>”继续。
[[File:PuTTY5.png]]
6.询问是否在桌面 创建 快捷方式 图标 (本例中选择在此安装用户桌面创建快捷方式),点击“Next>”继续。
[[File:PuTTY6.png]]
7.点击“Install”开始安装程序。
== 设置及使用 ==
9.点击桌面上PuTTY图标,运行PuTTY,弹出主界面,其默认协议为SSH,端口为22。
[[File:PuTTY9.png]]
10.在蓝色方框内输入您服务器的IP地址或者主机名,在下面的蓝色方框内输入会话名,并点击“Save”即可保存当前设置以方便下次登录。
[[File:PuTTY10.png]]
11.如第一次登录该服务器则出现如下提示,提示保存该主机的密钥指纹,点击“Yes”即可保存,如不是第一次登录出现如下提示,则有以下可能:此服务器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:此服务器有多个IP,此次登录IP和上次不相同,其他主机冒充。
1,138
个编辑

导航菜单